close

2y5m18d&10m26d        

小麻醬的爬爬來的慢,忘記從幾個月開始,只要將小麻醬趴姿訓練她爬爬,都會大哭的自己又翻回正面,原以為小麻醬大概就要跳過這個階段,媽媽心理也漸漸產生了小遺憾。從小麻醬各方面表現看的出來,小麻醬非常想要跟哥哥一樣跳跳跑跑,能隨心所欲的在任何她想要媽媽的時後,自己賴過去而不是用嘴巴呼喊等媽媽過來。

69

小麻醬會爬爬要感謝外公,只要小麻醬去外公家,超疼小麻醬的外公就會花很多時間、非常有耐心的扶著小麻醬跟著一起爬。很多時後我是很沒好口氣的叫外公不要再爬惹,想也知道外公的腰應該是歪惹吧,心裡很不想外公這麼累,壞嘴裡就吐不出好詞,真的真的非常感激。

70

看著小麻醬願意爬,心裡多了分安慰,在她的成長過程中沒跳過這個重要階段,即便還是能很明顯的看到小麻醬想站起來,由於能力不足還是甘願的爬惹。

71

另外也要給哥哥拍拍手,每次我在幫助小麻醬學爬時,小柚子都很開心的在旁邊爬阿爬外加擋路,開心又興奮的笑著說『媽媽,你看我也會爬ㄟ!』愛玩的哥哥自己不知到幫惹媽媽與妹妹很大的忙!哥哥,謝謝你!

2y5m18d&10m26d

總之,感謝你了,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