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4m12d  

前幾天幫小柚子預約了網路上以及許多媽媽朋友口中很有名的兒童牙醫,心裡一直很期待可以帶小柚子去塗氟,但又想要三歲以後再帶去可能比較好控制。前陣子打日本腦炎預防針醫生幫小柚子做評估時,建議可以帶小柚子去塗氟,加上最近覺得植牙看牙這種事情實在太恐怖太花錢,讓我提早做了這件事。

10  

這次我沒像上次打日本腦炎那樣幾天前頻頻給小柚子心裡建設,這回短短提了兩次,希望在醫院鬼吼鬼叫的事情不會再發生啦!到了醫院小柚子心情輕鬆玩的很開心。

12  

這好現像沒維持多久,一叫到小柚子名字時,小柚子立刻反應『我沒有要看醫生喔!』噗!我明明沒跟他說這是醫院阿!!!!我牽著小柚子的手走進診療室,我看的出小柚子在緊張了!

13
    
果然的,小柚子並不肯上那張恐怖的椅子@@,我懂!小時後我也在上面哭的稀哩嘩啦的!所以只好我也坐上那張會令我恐懼的椅子!

14

電話掛號的時後,我請櫃台小姐幫我安排一位較會哄小孩的醫生,我說因為小柚子不好搞,櫃台說我們醫生都很會哄小孩。

15

事實證明,兩歲四個月的小柚子不是貼紙小氣球就可以哄騙過去的小孩,我想那種打從心裡的害怕與不願意,在這個年紀或許真的很難用貼紙與小禮物說服。

16   

最後,媽媽我只好架著小柚子塗氟,連檢查牙齒的機會都沒有。

17

小男孩,你的勇敢哪去惹??回家的路上我心情有受影響,試圖跟小柚子聊天,問小柚子為什麼不給阿姨看牙齒呢?小柚子說不喜歡阿姨看牙齒!我問自己是不是沒把小柚子教好,有點自責又有點挫折。我問我娘,她回我『想太多,有哪個小孩喜歡看牙?』有安慰到我!期帶下一次檢查牙齒時,我的小男孩已經長出了勇氣,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氟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