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15d  

這個話題從小麻醬出生到現在一直在我耳邊轉阿轉沒停過,記得第一次是發生在帶小麻醬上醫院打預防針,有位阿婆叫我們DD,那天我們一身白色帶紫色的小花運動裝,從此之後就開始了!不管走到哪裡總是有人猜小麻醬性別,隨著長大,猜性別也變成直接叫我們DD。

211    

有天我仔細看了看小麻醬的某些相片,才發現我女兒真的很MAN!

9m14d  

上回帶小麻醬打預防針,有位年輕媽媽說『她是女生吼!?她眼睛好大喔!她耳朵也好大喔!』我心理正舒服呢!媽媽又說『但她像男生!』噗!!!!!

18  

我鮮少會糾正對方,笑笑帶過而已。這天在家門口準備出門,遇到不熟的鄰居阿貝說『兩個男生阿~很好喔!!』我笑笑沒答腔,後來去到屏東萬金教堂,我推著小麻醬去對面的拌手禮店,走到門口,老闆走過來說『DD你好阿!!』仔細看了一眼又說『挖!!你穿裙子喔!!』我冷笑說因為我們是女生阿!!老闆就默默的飄走了~~~~~嘆!!面對這九個月的問後,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回嘴。

33
  
今天上好市多,我正在排試吃,柚子拔帶兩枚小人在旁邊等,我打算買薄鹽白腹鯖魚。排在我前頭的兩位阿桑在聊天,其中一位說『妳看後面兩個孩子好可愛,兩個眼睛都好大,大的雙眼皮,小的單眼皮』又說『ㄟ!那小的是女的吧?』另一位回答『是女的啦!!你看她多秀氣!!』我排在後面像顆鬼火一樣飄出來說,我們是女生。其實後來想想我幹嘛飄出來,挺無聊的!呵呵!總之無論我給小麻醬穿裙子還是穿全身粉紅、大紅,依然還是被叫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