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 吃到喝酒小王子做的料理 事實證明喝酒小王子不只會買酒回來
不是自誇的 讓我貼點金 料理的手藝多少受到點我的影響 不只很好吃還挺美的呢 
不用急著起床做飯 睡醒了自然就有飯吃的感覺真棒 小王子你青出於藍勝於藍ccc



跟小王子一起上超市買菜的感覺很奇妙 他挑食材的標準比我還嚴格 還一起討論菜價 打折時段 料理方法
以前也是一個人住外面下廚做飯菜 這些話題真的感同身受 省錢乃生活之道!

這看似簡單的家常菜 嚐起來有著無比的幸福感
古云 君子遠庖房 我說古人押 會下廚的男人多優押 so sweet !

大廚給小王子你的大作起個名 
咖哩起士奶油焗洋蔥&霜降菠菜
我做菜的時候你每次都很捧場
現在換你下廚了 我來給你打個分數 以後煮多一點~不夠吃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