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push bike  

小柚子兩歲那時考慮買台腳踏車給他,帶著他到好幾家店裡試騎,找不到理想中的車子,覺得三輪車、12吋四輪單車的使用時間短,16吋的又還太大,猶豫很久想過陣子再看看。那時也很中意push bike,但身旁有些聲音不太贊成,覺得沒有踏板的車子要怎麼玩。直到前陣子的某一天在文化中心看到一位小男孩玩的好帥氣,隔天立刻打電話跟朋友訂一台!這天下著雨,我跟小柚子說『媽媽帶你去買腳踏車好不好挖!』push bike成為我幫小柚子買的第一台車子!希望小柚子能培養很Man很帥氣的活動!

20120225_2y3m3d  

在店裡小柚子一拿到車就跨惹上去,感覺還不錯,至少小柚子不是排斥的,歪歪斜斜的前進,看起來是好的開始,就醬,裝上一顆小瓢蟲鈴鐺,就把帶回家惹!回來前幾天都下雨,小柚子只能在家裡客廳玩,等天放晴,一有機會就讓小柚子在樓下玩耍。

20120226_2y3m4d  

後來為了安全,另一方面也想藉著他喜歡的安全帽鼓勵他多騎車,又買惹帽子,這讓小柚子更愛騎車啦!

  

一開始還挺擔心小柚子不喜歡,這幾次下來觀察小柚子騎車的神情,我確定他是快樂有自信的,看來push bike是好物,能消耗小柚子很多體力之外,吃飯時間可能因為肚子餓也吃的比較快,更好的是能快點躺平睡覺。這是小柚子第10次玩pushbike,令我驚訝的是他已經能放坐在椅子上用腳滑行並抬高雙腳用兩輪平衡前進,我以為這要花上一段長時間才能辦到,我真的太小看小孩子的領悟力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sh bike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