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人家說把老大教好不是沒有道裡的!自從小麻醬開始發聲能叫媽媽之後,便學著小柚子媽媽媽的整天喊個不停,一點小事情也要吱幾聲!好像就像女人一樣,有陰晴圓缺抓模不定的情緒一般,這個讓我挫敗,畢竟我不是這類型的人,猜心是我最不會的一件事。

13.jpg  

最近小麻醬總是弄一張怪表情,讓我覺得很好笑,這天終於讓我拍到惹!就是醬!哈哈!!除了這怪表情之外還很喜歡噗~~~的吐舌頭,噴的到處都是口水@@!這些到底是哪裡學的!?

15.jpg  

還是這樣可愛一點麻!

7m25d  

小麻醬能夠自己坐著惹,雖然侯有那麼一點歪歪扭扭的,但總是進步不少,而且自從小麻醬學會坐之後,已經不喜歡躺著了!坐在餐搖椅上或是嬰兒車都一定要坐的挺挺的才願意,不然會哇哇叫哩!

18.jpg    

目前小麻醬一天四餐奶兩餐副食品,可是阿!長的好慢~!當媽的我已經漸漸的學著不再看著體重與奶量,可以拖離那種擔心小麻醬不喝ㄋㄟ會長不大的情緒,這樣的我心理上的壓力減少不少。

17.jpg

只要你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