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31  

每天下樓時小柚子都不忘去看看草莓,他總是說『草莓變紅就可以吃!』當然這是我跟他說的,在此之前是『小白花會變成草莓!』我不知道這樣的順序能不能讓兩歲的小孩理解,開花>結果。總之,我家的草莓長出來惹!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種草莓吧?!草莓真的是種給小人們開心的。百元買回來的兩株草莓,一株葉子幾乎爛光更別說開花,另一株長惹八朵花,不過就在蚜蟲肆虐後,只剩這兩顆發育不良的草莓,明天就讓小柚子摘來吃!

不過我心裡有點毛,那密密麻麻蚜蟲的畫面還在腦子裡揮不去,為了健康當初沒使用農藥,用了香菸水,曾經我也超愛草莓,現在我不怎敢吃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