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jpg  

記得小柚子剛抱回家的第一個月我睡的很不安穩,除了半夜需要起床擠乳打斷睡眠之外,整個神經繃的很緊,時時注意著熟睡時的小柚子,因為新聞上出現太多嬰兒猝死以及棉被悶到的案件。原本嬰兒床離我睡的床有點距離,為了就近照顧特地把床移到視線能看見小柚子的床邊。有時小柚子睡的太熟沒有翻動或是呼吸聲,會緊張起來瞄一下,尤其是小柚子會翻身後就愛上趴睡,這更讓我擔心。這個擔心一直到了小麻醬身上,一樣的剛回家的每個夜晚,我還是習慣起身看看。

6m21d  

在試用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之前我不知道有這麼方便的東西,操作簡單又方便。對於現在忙碌於兩個小人之間外加打理家務來說,我並沒辦法像小柚子時期能時時刻刻陪在身旁,當我與小柚子在客廳遊戲或做飯而小麻醬想睡時,為了讓小麻醬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會將小麻醬帶回樓上臥房,以往常常得樓上樓下跑著觀看小麻醬,用了嬰兒隨身監控器之後,可以稍加放心的離開小麻醬去做其他的事情。

65.jpg  

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有兩款不同功能的監測器,使用起來很方便又輕盈,只要把Snuza嬰兒隨身監控器夾在寶寶的尿片上來監測寶寶呼吸時肚子細微的起伏動作。Snuza Go!能在呼吸中止時發出警報,Snuza Halo除了能發出警報之外,同時還有震動提醒功能。產品外型很可愛,背面彎曲的設計,夾在寶寶的尿片上剛好符合肚子的弧度,前端橘色or紫色部分非常的柔軟,不會頂著肚皮不舒服。

68.jpg  

試用一周下來,小麻醬沒有因為配戴上的不舒適而影響她的活動與睡眠,反而是媽媽我有輕鬆一下,不需要樓上樓下跑的這麼頻繁,晚上也能安心睡覺囉!

56.jpg  

附有收納盒很方便收納與攜帶。

背面的夾子  

背面

開關  

只有兩顆按鈕,操作簡單!

特點
1. 監測寶寶細微的呼吸動作。
2. 無須任何的電線、監測軟墊、感應器,可以跟隨著寶寶到任何地方。
3. 滴答響聲、閃燈警示、震動喚醒功能(僅Halo)。
4. 用戶可自行更換電池。(須向公司購買)
5. 適合新生兒、早產兒、行動不便者與長期臥病年長者使用。

Snuza Go!嬰兒動態監測器  

Snuza Go!嬰兒隨身監測器
♦佩掛於嬰兒尿布上,感應寶寶肚皮起伏。
♦呼吸中止,肚皮停止起伏約10~20秒後(可設定時間),即發出警報聲響。
♦好攜帶、設定便利。

Snuza Halo嬰兒隨身監控器  

Snuza Halo嬰兒隨身監測器
♦佩掛於嬰兒尿布上,感應寶寶肚皮起伏
♦呼吸中止15~20秒後,即發出警報聲響
♦Halo進階版有震動喚醒功能,提供更細膩的監控

  

Snuza Halo影片
Snuza能偵測到最輕微的人體動作。如果嬰兒變得虛弱或是每分鐘少於8個動作,就會發出警示。如果持續15秒鐘,Snuza Halo沒有偵測到任何動作,就會開起震動功能以刺激嬰兒反應。若再過5秒鐘,嬰兒仍沒有任何動作,感應器就會發出警報聲。

  

Snuza Go!影片
Snuza能偵測到最輕微的人體動作。如果20秒未偵測到任何動作,Snuza Go!將發出警報聲響。20秒也可以設定成15秒或18秒,如果嬰兒變得虛弱或是每分鐘少於8個動作反應,Snuza Go!也會發出警示。

Snuza產品 http://www.jimmybaby.com/pro04.htm

套裝組合優惠 http://www.jimmybaby.com/buy.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監控器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