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jpg     

下午柚子拔說要帶我去園藝店,好厲害!這我想惹很久,是說最近家裡婆婆送的新植物不少,不好意思購入新的。原本想去書局買些聖誕裝飾回來妝點一下扁柏,但在園藝店裡柚子拔說看我想買甚麼就買吧!!唷耶!我一直很想要一棵羅漢松!!!覺得羅漢松好有氣質喔!!



11.jpg  

佈置兩顆扁柏花不到三百元,可帶給我好大好大好大~~~~的喜悅,從小一直很希望家裡在聖誕節時能有棵聖誕樹,終於在有惹自己的新家後實現惹!以往聖誕節總是有以無意的蒐集聖誕樹的相片,以後再也不用惹!扁柏、羅漢松都可以當柚子家聖誕樹囉!真是太開心了!

09.jpg

大陸冷氣團來臨的超低溫夜晚,我開心的妝點扁柏,寒風吹細雨飄顯得更有聖誕節的氣氛。我自己都覺得像個小小孩跑跑跳跳,好久沒這麼開心過,這樣簡單而滿足。

10.jpg

新購入的植物有羅漢松、株僅、金桔、聖誕紅,另外兩顆忘記名字的盆栽。

08.jpg

因為我跟柚子拔比較不喜歡開一次花就say goodbye的盆栽,雖然很美麗。聖誕紅是為了湊配送金額買的@@,怎麼聽起來很辛酸阿!謝謝你喔~柚子拔!謝謝你送我一個聖誕花園。

12.jpg   

金桔,本來買的是日本甜桔,小柚子超愛摘下來吃的!因為甜桔比較沒這麼橘,後來我跟柚子拔決定買這種金桔,很酸的這種!

13.jpg

忘記名字的盆栽,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嗎!?謝謝囉!!
.
.
.
.
.
.
.
.
.
.
.
一早起床,跟小柚子說媽咪帶你去看聖誕樹
.
.
.
2y20d  

媽麻!聖誕樹會釀(亮)嗎?
.
.
.
15.jpg  

OS: 不會釀還說是聖誕樹!

17.jpg  

唉!原來在小孩心中會亮的樹才叫做聖誕樹阿!!!有裝飾沒有燈飾是沒法子吸引小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