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0d米湯初體驗  

話說,小麻醬並不像哥哥一樣愛喝ㄋㄟㄋㄟ,三個月厭奶,奶量一直不高,最好的狀態是190cc,這讓媽咪我挺傷腦筋的。打預防針量身高體重時,成長曲線跟哥哥相反,身高97%,體重12-50%。5m開始更是誇張,白天睜開眼睛時幾乎不喝奶,太愛跟哥哥玩,眼睛直盯著哥哥轉阿轉,很難專心喝奶。雖然醫生說小麻醬的成長曲線是很OK的,也沒有過瘦的問題,整體表現也都很好,但當媽的總是很擔心這些。

81.jpg  

就在小麻醬長牙的隔天,我腦海裡一直思考很久的事情,就這樣順理成章的發生啦!原本在思考哪時候開始給小麻醬吃副食品,在遇到大厭奶與發芽後,早上就跟著哥哥一起吃粥唄!今天特地將粥煮的稀一點,計畫要是小麻醬早餐不喝奶,那就餵米湯吧!

哥哥幫你吹涼   

小麻醬很賞臉,果真一瓶奶一口也不喝,或許小麻醬天天看哥哥吃飯她也想吃惹唄!小麻醬對米湯的接受度超乎我的想像,她是接受的,除了剛開始有怪表情之外,我看她挺喜歡的,不過吞嚥這件事還得再學習學習。

80.jpg

我們跟小柚子說妹妹正在學吃飯,小柚子貼心的說要幫小麻醬把飯飯吹涼,真是好貼心阿!!!

還不錯啦  

加油啦~小麻醬!快點學會吃飯飯唄!快來吃媽咪煮的飯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副食品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