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jpg  

這天幫小麻醬洗澡,小柚子哥哥在旁邊逗的小麻醬咯咯笑,突然的我看到小麻醬口腔裡有白白的東西,以為是吃到啥,身手將嘴唇撥開,疑!是牙齒!!!天阿!我的小麻醬長牙齒了!

5m10d小白一號   

我超興奮又超夏克的,因為小柚子哥哥乳牙來的很慢,所以壓根沒想過小麻醬會這麼早長牙,ㄎㄎ!洗好澡衣服都還沒穿好,就開心的打電話告訴柚子拔她的小情人發芽啦!

73.jpg

小麻醬跟哥哥一樣,長牙似乎沒甚麼特別的反應,沒發燒也沒有拉肚子,情緒也正常。

77.jpg  

沒想到小麻醬的第一顆小白在媽咪我沒發現的情況下已經長出來了,推估應該4m快5m就長了,另一顆小白還在牙齦裡努力呢!已經看的到影子囉!呵呵!我的小麻醬有在長大囉!

小白1  


小柚子的小白1號
[乳牙]7m22d小柚子的小白1號發芽囉!/乳牙圖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牙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