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  

是龍柏吧?我也不確定,歡迎大家糾正我。上周回婆家看到家裡多了這植物,心想也太美惹吧!那一株是這株的三倍大,美的讓我立刻想要搬回家。這周公婆回老家特地幫我們搬惹兩株回家,好美喔!放在客廳外面,陽光灑在植物上,整個客廳都充滿了生氣,好喜歡這樣綠油油的感覺。

5m1d&1y11m23d  

一早起床我問小柚子喜不喜歡我們家新來的小樹,小柚子說喜歡,我打開落地門讓小柚站在小樹前跟他說,『這棵是小柚子的,這棵是妹妹的喔!一人一棵!』整個下午,小柚子想到就碎念,小柚子跟妹妹一人一半XD。小柚子已經會照顧花木,等妹妹也懂得澆花這件事,以後一人照顧一株,二三十年後,一定很壯觀。嘿!大家都要像大樹一樣高喔!今年的聖誕節呢,就把小樹用來裝飾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