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今天心情好     

繼上次媽咪我用蠟筆又拐小柚子剪頭髮後,頭髮又長長惹!今天跟著拔比去剪髮,當然有準備小柚子的衣服,希望能願意讓尼可剪啦!這小子明明想睡覺心情卻挺好,一路上笑嘻嘻的好開心,真希望這好心情能一直延續到剪完頭毛。

未命名

到了店裡妮可還有客人,柚子拔先洗頭髮去,小柚子就在店裡閒晃,心裡默默祈禱尼可快點來幫小柚子剪,在小柚子耐性消失之前。

未命名

是說從小來這也熟惹,小柚子自在的閒晃樂的輕鬆舒服。

幫媽媽掏耳多

一下要幫我梳頭髮,一下要用棉花棒幫我掏耳多,真是貼心。

開始剪囉!!!   

沒一會兒妮可來囉!見小柚子心情好,把柚子拔晾著,先處理小柚子!

莫名的乖巧配合!  

這孩子長大惹是吧!??第一次這麼安靜從容乖巧不動的讓尼可剪。

明明很想睡~卻一點都不灰

記得很久前在書上過看過,剪頭髮最好挑小孩子睡飽吃飽精神好的時候剪比較不會吵鬧,這招我試過很多次,宣告~無效!終於可以反駁書上寫的,我家小柚子吃飽睡飽精神好體力好~會綁不住!小柚子最佳剪髮時間,想睡覺沒電力,會乖巧無神的坐著!

超配合!     

差不多剪好啦!頭髮刺的小柚子脖子不舒服,脫掉圍兜繼續修。

剪好~自己梳一梳

剪好~還自己梳頭!

變變色龍!

一秒~變變色龍!

變女生!

一秒~變小可愛!

變書生!     

變紳士!

變痞子!

變痞子!

變壞壞男!

變調皮鬼!

變外國人!

變歪果人!這次剪髮真是輕鬆愉快~不用大家都來綵衣娛親@@

超開心吼~~~!   

幫父子頭拍張照唄!

變港仔!

變港仔!其實~這可愛的頭毛下面,是小呆瓜髮型變的~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頭髮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