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前陣子購買奶粉送了一台三輪車,柚子拔下班去把新貨扛了回家,父子兩開開心心到樓下騎車,台傭老媽我在樓上煮著晚餐,小麻醬在房裡呼嚕嚕的睡著。阿~看起來是這麼的美好!好幸福的畫面!



煮阿煮!聽到樓下小柚子大哭,心想可能是跌倒惹,沒關係反正柚拔子在,沒理會繼續煮,鮑魚菇正在鍋裡炸著呢!這哭泣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大的鄰居都出來看惹,這下我覺得哭的有點誇張有點久,喊著柚子拔把孩子拖回家@@以免人家誤會我們虐兒!



拖進來,我立刻訪談柚子拔~是怎樣哭這麼大聲?柚子拔說這台車設計不優,小柚子騎不動。我說你要協助他阿!柚子拔說這車容易翻車,很難搞!

06.jpg

小柚子騎的真委屈@@,鞋都不見惹!可憐的小寶貝,似乎挫折感很大的樣子!

   

眼淚有夠大串!



拖回家後,我讓柚子拔陪小柚子在客廳練習,明明會騎三輪車,怎麼會醬@@。飯後我陪小柚子玩了一會,是有點不好操控,沒關係,練習久了就會習慣這台車惹!先騎這台,生日外婆要送你一台12吋的腳踏車唷!

苦瓜封湯

苦瓜封湯

酥炸包魚菇

酥炸鮑魚菇

滑蛋蝦仁  

滑蛋蝦仁~甲奔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輪車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