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澡蠟筆分散注意力   

最近小柚子頭髮長的不像話,正逢叛逆期也不願意讓尼可剪,連媽媽我要下手都很難。從小麻醬剃光頭那天起一直問小柚子要不要剪頭髮,在媽媽我數天的轟炸之下,吃過晚飯後小柚子神奇的答應,但是~~剪沒兩刀小柚子反悔跑掉。只好使出殺手鐧,這個計畫在我腦裡轉阿轉好幾天啦!就等這一刻!玩具買來可不是隨便就拿出來的~哈哈哈!

全身都是頭髮惹

為了轉移小柚子注意力,因為頭髮讓他全身癢,就拿出前陣子新買的洗澡蠟筆,本來還不想這麼早拿出來的說。果然有效果,是說頭髮在身上真的太癢了,三不五時小柚子還是會被刺的抓狂。

用水就可以洗掉

已經忘記這蠟筆的名稱啦,總之就是標榜無毒蠟筆,專門給小朋友在洗澡時玩耍用的,蠟筆不會溶於水中,用水沖就可以沖乾淨,挺好玩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價格有點高,若是加上剪頭髮那就有價值啦!

   

終於剪好啦!!當然做媽的我也沒那麼小氣,就讓小柚子繼續畫囉!小柚子最近喜歡洗泡泡澡,因為看小麻醬洗,他也想要。



最後把新髮型洗一洗,要來決定勝負惹!

新髮型來囉     

噹啷!這就是努力哄騙下剪來的頭髮,真是分秒必爭。呼~雖然有那麼些不整齊,總是涼爽了許多!呆三天就會好看了啦!

媽媽手下的新髮型

跟媽媽來張正面!

側面

側面也來一張。

鬢腳

鬢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澡蠟筆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