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4d剃頭髮  

小麻醬滿月並沒有剃光頭,想說女生麻捨不得,所以滿月那天婆說象徵性的前面兩側剪個三小搓頭髮即可。

索性剃光重長比較乾脆    

三個月小麻醬開始掉胎毛,枕頭上、衣領上都是小細毛。趁著冬天還沒來臨之前,剃光重長好囉!小娃兒還是要經歷一下剃光頭這麼精典的事情,畢竟女生長大後沒啥機會剃光頭。

小麻醬很乖,動都不動

一早打了電話預約剃胎毛,幫小柚子剃胎毛的設計師。設計師說小麻醬以後頭髮會很多,像她老爸,而且很Q,哈!還說小娃兒要一歲以後才算是真的在長頭髮。專門替胎毛真是厲害,邊剃邊接著蒐集胎毛,這麼細嫩的頭皮看的我都皮皮挫。小柚子跟小麻醬的胎毛都不多,少的連做小楷都不夠,總之留著以後長大跟肚臍一起交給他們。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本來打算趁小麻醬睡著時候剃,一下車小麻醬就醒了,而且出奇的精神特好,哈!這下媽媽我緊張惹!要是小麻醬裊裊酸怎麼剃哩,擔心大哭不給剃。

小麻醬真配合    

沒想到小麻醬超級配合,在媽媽我的協助之下坐的筆直,乖乖的一動也不動讓設計師剃的好順手喔!

小柚子從小就學習等女生打扮

我好喜歡小麻醬的頭型,看的我也很想把小柚子剃光頭。我問小柚子要不要跟妹妹一樣剃光光,小柚子一直說他不要剃光頭閃避我XD。小柚子哥哥乖巧的在旁邊學習等待女生打扮!

完成啦!

剃光光的小麻醬更像男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剃胎毛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