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煮菜時小柚子就在陽台看白鷺鷥!  

午睡結束下樓,是小柚子的點心時間,這時候我也開始準備著晚餐。小柚子穿梭在客廳廚房之間邊吃邊玩,黏著我團團轉。廚房旁邊大陽台外是一片綠地,下雨過後總會吸引很多白鷺鷥來這覓食,平時也會來些狗兒嬉戲,為了讓自己能專心煮菜,我都會叫小柚子去找看看外面有沒有小鳥。

1y9m12d我可愛的小柚子

一有白鷺鷥飛過來或是天上有鳥群飛過,小柚子興奮的大叫『媽媽看、媽媽看!』有時我也會蹲在落地窗前,一面顧著爐火一面陪小柚子數著白鷺鷥,看著田裡的白鷺鷥,還有天上成群的鳥,有時田裡還有小狗子嬉戲,都讓小柚子高興的叫叫叫,這是我與小柚子幸福的小時光,我好喜歡這時光!

我可愛的小男孩長大惹!    

今天如往常一樣,我邊煮飯邊看小柚子在陽台玩,穿著柚子拔的斯哩叭,突然間覺得我的小男孩長大惹,我好愛這些畫面。

夾錯洞

好可愛的小腳腳。

超愛這張的啦!

小麻醬加入我們的這些日子,小柚子是辛苦的,適應著與妹妹分享媽媽,有時看在眼裡我挺心疼。或許是這樣的心情,讓我莫名的好愛今天拍下的這些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