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後~很喜歡醬子弄!  

第二胎做月子真的是挺無聊的,不像第一胎生小柚子當新手媽媽時這麼多事情需要適應與學習,手忙腳亂覺得睡眠不足又很累。現在過著每天擠奶>吃飯>睡覺的無聊迴圈,不一樣的是晚餐過後就是我最開心的時間啦!

又撒嬌囉!  

每晚外婆會送來我最愛的甜點與我最愛的小柚子來看我,最喜歡抱著小柚子問『你有沒有想媽咪?』小柚子會用可愛的童語說『有~~!』看著他玩遊戲,享受著他在我身上撒嬌,真的能滿足我一天空虛無趣的月子生活。

很愛穿大人鞋子  

常跟外婆說『好想接小柚子回家自己顧。』外婆也毫不客氣的回『吼~快點還給你,我就輕鬆惹!』ㄎㄎ~小柚子活動量很大滴,誰還敢說他乖巧!哈!

玩耍!  

真的從來不知道我這麼愛小柚子,直到坐月子小柚子不在身邊才知道原來我很習慣有他在身邊盧我、煩我、喊著媽媽媽媽~~要東要西。

好喜歡你的笑容耶!  

兩周過去惹,小柚子回來看我時再也沒有跟我吵過要ㄋㄟㄋ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忘記媽媽ㄋㄟㄋㄟ,有點失落也有點難過,或許我的小柚子已經長大惹。

被抽屜夾到手  

外婆說小柚子現在要嗯嗯之前都會叫著『大便大便大便~~~!』聽惹好高興,這兩周的小柚子進步好快,學會了自己吃飯也學會嗯嗯會先講,而且厲害的外婆把小柚子養的長肉肉惹!

開心的笑唄~~!    

媽咪真的好愛你阿~~~!我的小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