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醬1day    

這天小柚子莫名的哭鬧,怎麼哄騙就是不安靜,似乎要表達些什麼。最後小柚子趟在我的大腿上一直喊娃娃、娃娃。說也奇怪我們沒有教過小柚子娃娃這字眼,小柚子從不曾說過過兩個字,在哭鬧時更沒有,我納悶的問『娃娃在哪?』小柚子比著我的肚子說『美眉!』然後抱著肚子睡漸漸的睡著。

肚子早讓小柚子鬧的頻頻宮縮,加上這陣子宮縮頻繁,本不以為意,當小柚子認真的喊著娃娃的時候,煩躁的我安靜了下來,拿出手機注意著時間。真的!7分鐘規律的陣痛來惹!紀錄到第三次打了通電話給醫院,醫院要我快去。

接著請外公外婆來接小柚子,大約一小時左右到醫院,已經開三公分啦!!被護士唸到臭頭『我不是要你馬上來嗎?怎麼這麼久?你看我動作很快就是很緊急,已經開三公分惹!子宮頸開很快,不小心就會生出來~~~!』人家已經很痛了,還一直唸@@

然後我的小麻醬就來到這個世界上!當醫生將血淋淋正在哭滴小麻醬抱到我眼前時,我竟感動的流下眼淚。寶貝!你好!

哥哥幫你取了個小名『娃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兒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