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2d   

小柚子8顆牙已經好久好久一段時間惹,好陣子前有注意過小柚子是不該長長牙啦?每次檢查總是只看上下虎牙有沒有動靜。記得四月份左右,小柚子大概1y4m多,開始不停的流口水,心裡好高興這小子終於又要長牙惹!可!每次檢查我都好失望,上下虎牙真的都沒有冒出頭啊!然後便開始懷疑流口水是因為小柚子都跟著我吃冰的東西,噗!

上嘴唇腫惹  

疑!大概兩周過去小柚子不流口水,我也沒想太多!直到昨晚小柚子睡前在床上開心自high瘋狂的轉圈圈又跳跳跳的跌倒,大門牙齦摳到他的床角,整個口腔大流血,檢查時似乎在口腔裡閃過白白的東西,但因為重點放在小柚子的傷勢,沒太注意。今天下午想檢查一下牙齦傷口如何,才想起昨天似乎有看到白色物體在後面,我仔細的翻惹翻整個口腔,甚麼!原來接下來要長的小白是5號第一臼齒,不是7號虎牙啊!!!

跳過虎牙的後一顆『第一臼齒』已經在媽媽我完全沒發覺得情形下幾乎要長好惹!!!!小柚子都1y6m多惹才發現@@,我好混啊!!由於也不知道哪時候長的,就隨意定個日子好惹!!難怪這陣子可以吃以前咬不動的東西,我正納悶呢!真是太好惹!

等下顎的小白6第一臼齒長好,接下來才真的是要長上下虎牙啦!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