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張同學之簡媽媽    

算算也快要接近小麻醬臨盆的日子,周遭很多朋友第二胎都提早出生,不知道小麻醬能在我的肚皮裡待上多久,即便不是新手的我也非常的緊張。這幾天天氣正好,接近立夏,南部的天氣已經是熱到一個不行,是我需要的豔陽天。

小麻醬二手衣       

張同學家的小姐已經三歲多,這位超級愛買的媽媽說要整理一些小麻醬的衣服給我們,趁年前打掃除時清了一箱宅來,說是已經先給另一位朋友一堆,另外這些給我。宅來時我嚇了一跳!不是說一部分嗎?怎麼這麼大箱啊!

一整箱全部  

拆開整理真是欣喜落狂,唷吼~~好多好漂釀阿!!這款式都是我的菜哩!

先整理夏天的洗起來準備  

先挑些小麻醬出生季節可以穿的小衣賞,洗一洗曬曬太陽,光是0-6m的就這麼多,我說媽媽您真的好會買阿!

幸福的小麻醬  

謝謝張同學之簡媽媽,我代替小麻醬謝謝您惹!期待小麻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