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這一天家裡來了很多小客人與家長,最開心的我想是這些年紀相仿的孩子們,約在一歲至一歲半多左右,大夥的行為舉止都差不多,咿咿呀呀說著不清楚的語言,哈!好險還不會開口吵架!



07.jpg  

中午爹娘們帶著大人吃的食物來,我呢!負責煮小人們的午餐。爹娘們帶的食物我好愛喔!不用自己煮真好XD,小人們也很捧場吃了小人粥。看著這些小幼兒天真無邪的模樣,真是一件舒服的事情。

02.jpg  

小霏

09.jpg   

多多

08.jpg

家緹

10.jpg

小柚子

31.jpg  

兄弟,一起來看書唄!

22.jpg  

甲ㄋㄟㄋㄟ囉!

34.jpg  

感到抱歉的是,下午小人們全數想睡灰格格的情形下,小柚子咬了兩枚小人,當下我與柚子拔鼻除了感到抱歉也立刻責罵惹小柚子,這是第一次發生小柚子咬人案例,雖說我很了解小柚子想睡惹,但,出現這行為著實令我與柚子拔很驚訝。

21.jpg  

開心的時間過得很快,小訪客與家長們一直待到了傍晚也該回家惹。很高興大夥來家裡做客,很喜歡這樣的小人聚會,爸爸媽媽都有聊不完的育兒經,還有媽媽之間的婆媳話題,真的很讚。希望以後常能有這樣的機會讓小人們一起玩樂。要常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