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麻醬一出生就用母乳皂      

這批凍奶算是哺育小柚子最後兩批母乳中的其中一批,眼看小柚子的母乳皂快用完惹,打算拿去製作最後一批。正巧小麻醬即將出生,希望小麻醬一回到家裡,除了能享用媽媽的母乳之外,連洗澡也要跟哥哥一樣用母乳皂。

柚子母奶的最後一批母乳皂

已經忘了當時拿多少CC的母乳給joyce,竟然做了20塊之多。這樣也好,將來兩人一起用比較足夠。這回特地交代joyce不需要做造型,我喜歡手工皂原原本本的形狀,只要切塊就好。在味道上也比較喜歡第一批皂的香氣,當打開這次皂幫小柚子洗澡時,那熟悉舒服的香味兒,讓我想想小柚子剛出生那些日子哩!

這次竟有20塊

製作第一批母乳皂大約在小柚子三個月大左右,一直洗到現在也一歲多惹,若是小麻醬以後也有這麼多的母乳皂,小柚子就可以繼續喜下去,希望小麻醬也可以洗這麼久。

母乳皂成分

希望你喜歡,小麻醬,這是媽媽送你的第一份小禮物。

延伸閱讀
[哺乳]我的手工母乳皂製程
[哺乳]手工乳油木母乳皂
[哺乳]手工酪梨乳油木果母乳皂

製作時間:100.03.13

JC藝術手作坊-*JC-Workshop ART
http://tw.myblog.yahoo.com/jchandmadesoap/article?mid=1856&prev=1867&next=1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