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吼大叫 

前陣子到了小柚子施打痲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的日期之前,醫院傳了封簡訊來告知疫苗缺貨的消息,沒想過這款疫苗也會缺貨?等到醫院告知的疫苗到貨日期,我打電話詢問有沒疫苗,並且想幫小柚子掛號,跟過幾天我的產檢同一天我也方便,護士竟說『疫苗剛到還有貨,這次數量不多,過幾天可能就沒惹!』建議我今天就來施打,那我問明天還有疫苗嗎?護士猶豫了一下說『應該是還有,但很怕家長們知道有貨後,一窩蜂的來,疫苗很快就沒惹!』

日本腦炎德國麻疹疫苗

我真的沒遇過這回事,覺得很好奇。今天真的大大大開眼界,爆滿的診間候診室,幾乎沒有座位,嬰兒車一堆,大人小孩也一堆啊!!等惹好久~~兩個小時後終於打完回到家!呼!心想,下次是不是避開這種情形自己會舒坦些,畢竟我現在是個沒耐心的孕婦,好累!

晚上我突然想起,今天在診間剛好有家長打電話詢問疫苗缺貨的事情,護士小姐說『有有!現在日本腦炎疫苗到貨惹!可以掛號來施打!!』噗~~~我們打的是痲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我幹麻跟這次日本腦炎疫苗缺貨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