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張笑容   

這幾天南部天氣熱的不像話,我們已經都穿短袖短褲吹電扇了呢!而小柚子的頭髮也長到可以綁惹,是不是很誇張,昨天看他玩的滿頭大汗我真的忍不住,抓起小剪刀,在小柚子邊玩耍的情況下,偷偷的剪惹他的頭髮。

靦腆

不過說也奇妙,弄到後來他自己乖乖的做坐好讓我剪,尤其時那個很難剪的鬢角,在小柚子完全配合的情況下,剪的挺順。



剪好惹,媽媽我是挺滿意的啦!至少沒有狗啃也沒有不對稱,不過柚子拔說剪這髮型小柚子就不像歪果忍惹!

我愛鬢角

我最滿意的鬢角!

牛牛~~牛牛~~

牛牛~牛牛~~~~小柚子一直呼喚他的愛牛,被他丟下床惹!

PS: 妮可姨,我媽最近很忙沒時間帶我剪頭髮,我先讓她剪惹,不然我好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