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年曆   

話說做這份年歷真是一波三折,當時手上正忙著,好不容易送稿囉,昏頭轉向的我把自家地址寫錯啦!哈哈哈!誰要我總是搞混這些地址,竟然把兩個家混在一起寫。回正題,這好康是囍兒介紹給我滴,在此感謝她!可惜老闆不送我第二本,本來算給大家踩踩樂呢!



好不容易千里尋親把我的2011小柚子成長紀念桌曆贖回來,打開包裝挺精緻的!



瓦楞紙包裝將桌曆保護的好好的!

封面

接下來就是我們家小柚子專輯囉!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觀看完整桌曆內容!整個桌曆品質而言我個人覺得還算可以,可能有些像片自己拍的不是很好,呈色上跟我想像的有些差距。就包裝與製作、收件速度等服務而言都是很不錯的。上傳相片操作上蠻簡單的,大家很容易上手!



內頁



月曆頁 

月曆頁有很多款式可以選擇!我選了一款適合小男生的水藍色!



VOW影像平台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延伸閱讀
[育兒]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