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錢櫃

西門町錢櫃

又到了每年我最愛的節日囉!這天我總是習慣著回顧過去一年的自己做過哪些事情、擁有些什麼,然後給下一個年度訂定新的目標與計畫,希望未來的一年裡依然能順利的完成三件夢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坐月子!那年我沒爲今年訂定什麼,卻意外的完成我們想要的兩件事情。

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就在耶誕前夕,多麼大的一份禮物!等到房子弄好之後,我們即將迎接另一個可愛的小生命,明年的這個時刻我們將在屬於自己的溫馨小屋,約上幾位好友在家裡辦耶誕趴,一起交換禮物、一起分享著美食。我想在也沒什麼比這件事情更令我期待的了!

在這裡我想將我的喜悅分享給大家,願大家有一個美好的耶誕夜晚!

Merry Christmas~!!


BETONES tree 

BETONES tree 

版急百貨 

台北版急百貨 

PERIGOT  

PERIGOT

府前轉運站 Kiehl's  

台北府前轉運站 Kiehl's 

新光三越水晶球 

新光三越水晶球 

BURBERRY 

BURBERRY 

Harrod's 

Harrod's 

新光三越兒童館 

新光三越兒童館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