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骨飯. 

阿彰飯担的排骨飯在我腦海裡一直一直都是第一名的便當美食,是哪種久沒吃會想的食物。還記得在台中混的那些年,身邊的朋友總是不約而同的帶著阿彰排骨飯來我家作客,吃著吃著我離開了台中卻也從不知道阿彰在哪。後來因為旅遊的關係去台中,才自己親自去過這家店,很妙吧!

價目表   

聽朋友說阿彰總是搬來搬去的,位置沒有相差很遠,一下在左邊一下右邊的。而我印象中去過的兩次也是不同位置,除了位置常變動,這價錢也漲了不少,十年前一個排骨飯就要80元,現在已經是一枚95元。呼!好險我不住台中,不能想到就吃XD。

排骨飯.

排骨飯/95元
阿彰最招牌的就是排骨飯與鴨肉飯。可惜,當天鴨肉賣完了。我愛吃這魯排骨,只因這排骨魯的是非常入味、魯的是入口即化,輕輕的排骨肉就在口裡散開來,不肥不膩這瘦肉一點也不乾材柴,搭上清爽的筍塊,真是超級無敵的美味!可啊!為什麼口味上變的這麼鹹呢?是這些年來我吃清淡了?

紅糟飯

紅糟肉飯/90元
這紅糟肉的味道可就特別啦!這肉不像排骨一樣軟爛般,是帶有嚼勁的那口感,嚐起來濃濃的酒氣帶點酸,是大人的味道。也是粉鹹!

苦瓜排骨

苦瓜排骨/40元
我愛這的苦瓜排骨,排骨燉肉軟爛,湯裡全是苦瓜的甘甜滋味兒。另外芋頭排骨也是招牌呢!可惜,售完!

阿彰飯柦便當 

阿彰飯担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4號(林森路與忠勤街交叉口)
10:30 - 14:30 星期日休 23723974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