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街上充斥著巴里島 地中海風情民宿 泰國小吃 南洋熱帶島嶼元素處處可見
雖然我愛希臘愛情海 但住在地中海民宿可是頭一朝 非假日時段找間想下榻的飯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迦南美地 外觀上看起來新穎 房間數不少呢 新起的卡布里風情的黃色建築 看起來很舒服
兩棟建築我都愛怎麼辦 找間空間大的比較沒有壓迫感吧 



很美



check in 時候恰巧遇上老闆娘 熱情的拿著鑰使讓我們參觀 喜歡再住下來 說真的我是這樣被收買的 呵呵
迦南美地跟伯利恆是什麼關係呢 兩間的主人都很客氣耶 人真好 天主教的都是這樣嗎 我喜歡這感覺



簡單乾淨的房間 空間大的不知道該怎摩取景 這裡就是老闆娘自誇的五星設備
海風輕拂劃過髮稍 想賴著不出門了 就這樣在King Size又柔軟的白色大床上 不停的一直翻滾吧 



矮牆後是誰在香浴?



房間內 白天夜晚兩種不同的視覺感



toilet



木質桌椅淒上淡淡的藍



夜幕低垂 該是道晚安的時刻囉 外面的東北季風 呼呼呼的吹~~
屋內昏黃的燈光...喜歡這樣的寧靜 泡個地中海式愛情湯 舒服滴睡覺覺


說說床邊故事
摩西帶著子民 來到上帝賜予美好的流奶與蜜之地
搭上諾亞方舟 不小心來到這裡 呵呵 我把故事混在一起講了@@

Today is a prett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