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 有我愛吃的刺規 很可惜太晚到了 吃沒有><|||
人客押 記得窩 要來阿利吃刺規 請在中午來 20幾隻不到中午就賣光了啦
刺規米粉 涼拌刺規皮 是我滴最愛 介紹給大家囉 平價又好吃
這間餐廳從小吃到大 哈 從小小間店面吃到這樣金碧輝煌 我也有功勞耶 



時間可能有點晚 許多菜都迷有了 選了些迷有吃過滴食材嚐鮮一下
沒記錯滴話 這是龍貝吧@@ 快吃完滴時候 發現它長的很煽情ㄟ 害我吃的很害羞@@
脆脆的口感 有點兒像干貝 挺好吃的




石斑魚肚 有點兒忘記是什麼味道ㄟ@@ 好奇呢 一隻石斑有幾個肚子捏 醬子一盤要幾隻魚@@
哈哈 好難的二次方程式 留給別人算 我先喀了
這裡的服務一大特色 就是上菜飛快 一眨眼話還迷說完呢 菜都上齊了




魚押魚 是我最最愛吃的囉 這條魚忘記名字啦 挺鮮美的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呢
我愛吃海魚 最好是海釣魚 鮮度甜美沒話說 記得窩跟我同桌吃飯的時候 魚頭請留給我
還有不可以跟我搶魚眼睛 那是我滴最愛 背鰭也留給我 誰都不準吃ccc



來這裡 我是不會點炒飯炒麵滴 不是因為不好吃窩
是因為~哈 地瓜飯是吃到飽滴.... 炒飯炒麵的錢留起來點條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