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一年了,像是一轉眼而已,但身為媽媽我的面容卻像是老了五歲這麼多。我把全部最好的都給你,無論你了解與否,媽媽只希望你能成為快樂又有自信的孩子。

1day

1day/3.2kg‧51.5cm
出生的這一天快要把我折磨死了,產房外好多著急的親人,好險,你平安健康的來到世界上。

1mon

1mon/4.9kg‧54cm
一個月過去惹,我還是沒有習慣新手媽媽的日子,每天過著睡不飽的擠奶生活,慶幸的,每天2000cc以上產量的奶讓你喝的又壯又健康。

2mons

2mons/6.4kg‧58cm
漸漸的,照顧你是我每天最開心的事情,看著你茁壯,打從心理覺得驕傲。

3mons

3mons
柚子拔有機會就帶著我跟你到處走,希望你能成為一個不怕生的孩子。

4mons

4mons/8.6kg‧64cm
開始,你有了更多的笑容,幾乎可以把我們溶化惹。

5mons   

5mons
第一次帶你我跟柚子拔最愛去的地方,也是孕期大肚子常帶著你去游泳的白沙灣,你舒服的在沙灘上睡著了。

6mons

6mons/9.5kg‧70cm
某次我們在台南ORO遇上一對老夫妻,婆婆很喜歡你,她說孩子這麼可愛就要多生幾個,當時我笑了,媽媽聽到這種話真的是很欣慰很欣慰的!

7mons

7mons
後來你學會了自己坐起來也學會了翻身,我們每個人都神經緊繃,怕你摔下床,事實上你不知摔了幾次了咧!

8mons

8mons/10kg‧72cm
第一次帶你出門認識年紀相仿的朋友,你表現的很棒,開心自在的玩耍,沒有哭鬧沒有陌生。

9mons    

9mons
台北來的阿姨幫媽媽慶生,你也很給面子,跟阿姨們相處的很好。

10mons

10mons
終於你學會了走路,能牽著你的小手散步真件很幸福的事情。

11mons 

11mons
你像個小大人一樣的開始模仿著我們,還吃著媽媽我愛的冰淇淋,時常跟我們一起分享食物,副食品已經變成你的主食。

12mons

12mons/11kg‧78cm
接下來的世界會更精采。加油囉!我親愛的小柚子!

封底

1 year
謝謝你來當我的孩子,讓我學會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情,你悄悄的改變了我的世界,讓我學會堅強有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