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專業清新牙膏

以前我一直覺得有件事情很奇妙,明明睡前都有刷牙怎麼隔天早晨起床還是會有不好的口氣!原來,口腔裡的細菌在夜晚持續增加累積,若是牙結石嚴重的話,更容易在隔天起床後產生不好的口氣,所以在睡前除了刷牙我還會另外使用漱口水。最近在電視上發現了一個挺有趣的廣告,似乎很符合我的需求。

金歹勢 

這陣子艾力克斯及李詠嫻夫妻倆的牙膏廣告挺吸引我的目光,廣告述求中一對已經關係很親密的夫妻,仍然很在意早晨的口氣。確實,現實生活上也真是如此。我跟柚子拔鼻早晨起床彼此似乎無可避免的多少都會遮掩自己的嘴吧,即便這麼親密,如果能更清新一點一定會更好。而且現在一早要哄小柚子,這讓我更不好意思開口,常想,小柚子記憶中早晨的媽媽是什麼味道XDDD

來刷牙囉!

這幾天開始使用黑人專業清新牙膏,味道還不錯,薄荷口味,刷完牙後像吃了超涼口香糖一樣,口腔會涼上一會兒,牙齒也有潔淨的感覺。第一次使用隔天就有效果囉!起床時口氣果然好很多,自己還大力的呼的幾口氣,清新口氣的效果有比以前我使用的牌子持久許多!去除口腔食物餘味也很厲害,吃了重口味的宵夜,多加強刷舌頭的部份,我覺得去除味道效果挺讚。

刷刷刷~刷刷刷~

刷牙的時候心情都超好的說,希望以後小柚子也愛刷牙!

牙膏

有別於以往黑人牙膏的老人形象包裝,黑人專業清新牙膏的包裝上有很大的改變,顏色變的清爽明亮,整體上頗附設計感,除了外包裝,黑人專業清新牙膏的容器包裝我也挺喜歡的,尤其是蓋子的設計,扳開蓋子就可以擠牙膏再蓋上,不用旋鈕,這在半夢半醒的早晨真是方便多了!而且它可以輕易的站立,不會橫躺佔位置。其實最吸引我的便是目前市面上好像還沒有強調清爽好口氣的牙膏!最近真是瘋狂的愛刷牙!哈哈!

黑人專業清新牙膏 

臨床實驗證明
1.去除細菌
2.幫助預防牙菌斑

黑人專業清新牙膏的獨特配方,特含活性成分「檸檬酸鋅」,能啟動2階段的攻防系統:
1. 攻擊-去除細菌
攻擊不良口氣的源頭,有效去除牙齒、舌頭及牙齦細菌,並且整晚持續作用。黑人專業清新牙膏含「檸檬酸鋅」,與單純含氟牙膏相比,可多去除46%累積於牙齒表面的細菌。
2. 防護-幫助預防牙菌斑形成
「檸檬酸鋅」會沿著牙齦累積,並形成保護層,有效幫助預防牙菌斑形成,鎖住清新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