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停研究 

臨時有空檔約了妮可幫柚子拔鼻這對付子檔打理一下門面。小柚子頭毛已經亂到一個長輩無法忍受的地步,我這做媽的覺得也還好,小孩子都醬子的吧。到了店裡妮可正巧弄好最後一位客人,妮可說先幫小柚子剪。照慣例圍上可愛小粉紅兜兜,可這傢伙一整個生氣拼命的拉扯。

  搞的大家也很忙

怎磨辦哩?我就說脫衣服剪吧!妮可說那褲子也會黏頭髮耶!所以,只好脫光光惹@@,貼心的妮可還關了店裡的冷氣,真是不好意思。



接下來這傢伙也不好好坐著,東轉轉西摸摸一直要拿妮可手上的機絲頭,老媽我忙著你丟我撿、柚子拔鼻努力的撐著小柚子讓他站好、妮可迅速的變換位置剪來剪去。



老實說,妮可對小孩真有一套@@,對待這忙碌的傢伙無敵有耐心。

披風俠 

妮可帕小柚子冷,貼心披上毛巾,失敗@@。小柚子立刻扯下。



OS『快一點啦!』

東轉西轉

東扭西轉動個不停。

有點樣子了

企圖讓小柚子坐椅子@@失敗。

剪好了啦

最後終於剪好了,忙碌的忘記要拍照紀念最後的完成品XDDD。這過程實在太有趣了,哈!以後都要裸體剪髮嗎?
 
9m22d

回家後,睡覺補拍。

延伸閱讀
[育嬰]6m14d六個月之第二次剪頭髮

NICOLE妮可髮型沙龍
營業時間:Am10:00~Pm7:00 周二公休
預約電話:2216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