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被攻擊了!

OOXX~!超級痛!最近小柚子不知道是不是又要發芽,口水量似乎比平時多些,也很愛啃東西。本來應該是非常高興的事情,今晚真是有夠不開心的啦!小傢伙竟然啃我ㄋㄟㄋㄟ頭,真是殺天的痛~~~~啊~~~!

我痛到推開小柚子,第一時間為娘我反應是『我好像推的很大力,小柚子一定嚇到了吧!?』敢緊要著牙抬起頭關心小柚子,沒到這傢伙竟然覺得很有趣,就這麼看著我咯咯咯的笑惹,囧!嗚~~~,連續好幾次,ㄋㄟㄋㄟ頭都破皮淤青了,囧!好大好深的兩顆小白1號齒印。

搞的我現在有一些些恐懼症,很怕被咬@@,親餵時要放進嘴裡的摸悶(MOMENT)有矛盾的心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