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4d

說來標題跟我想要寫的內容似乎沒有太大關聯,在昨晚擠著ㄋㄟ時,突然驚覺!這樣的奶量還可以維持多久?擠ㄋㄟ是我當媽後routine的事之一,也是最搶時間的事。記得有幾次半夜因為精神不濟打翻剛辛苦擠好的ㄋㄟ,當時真的很氣自己阿!有的時候擠好了忘記冰,又有的時候從冷凍拿出來時不小心掉在地上摔碎,都讓我傷心的掉眼淚。

300CC

我不喜歡擠ㄋㄟ這件事,那讓我壓力倍增。但我很喜歡親餵,而且不會打翻奶奶XDDD。八個月了,依然喝母乳!



八個月的小柚子已經會討奶,在此之前喝ㄋㄟ時間到,需要為娘我主動掏ㄋㄟ一切打理好才能餵食,現在的小柚子想睡的時候會爬到我身上,用雙手把衣物撥開,頭能往正確的方向移動,小嘴兒能正確的找到位置,自己覓食真是很大的進步。有時候想要媽咪安慰也會有這樣尋乳的動作,看來離小柚子跟我說ㄋㄟㄋㄟ好喝的日子不遠囉!

模糊一系列

越來越難拍了!總是動不停的小柚子,越來越多模糊的相片!



寶貝,媽咪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