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團 

踏入小樹家有一種溫馨的感覺。小柚子似乎也很喜歡這裡,一點也不怕生,坐下來便開始探索。小樹的家在文化中心附近,一家以繪本為主題的咖啡輕食館,對於設計的我來說,最喜歡繪本囉!見過小樹媽之後,那部You've got mail立刻浮出腦海。

 巴台

這裡有好多繪本、有許多說故事的活動、有推薦好書的小樹媽、有清爽的輕食與咖啡。

茉莉與結球

店內有許多溫馨可愛的小飾品,營造的氛圍好像在自己書房一樣輕鬆自在。茉莉花好久沒見到了,小時候奶奶的花園有一顆茂盛的茉莉花,每到夏天季節的夜晚,花園裡的抹麗花香飄進客廳,這就是老家夏天的氣味。小柚子則讓鮮豔的黃結球吸引。

沒一刻安靜的 

那裡有什麼啊?

小柚子 

媽,我下次還要來!

直拍桌 

這小子沒一刻安靜@@

 

『好多新朋友阿!』

喜瑞兒   

大朋友吃的喜瑞兒,媽咪我也很愛。

好多小樹

小樹竹籤。

好正的罐子

巴台上的糖罐子。

可愛玩偶

小樹家的繪本都有可愛的布偶公仔站台唷!

李瑾倫的童書 

小樹媽觀察力真好,見我對牆上的話有興趣,很熱心的跟我介紹書籍與作家。我們在家會帶著小柚子一起閱讀,也常帶小柚子上書店,小柚子看到這麼多書一點也不陌生,反而讓我覺得他很有興趣。

好喜歡這袋鼠

小樹家的繪本都有可愛的布偶公仔站台唷!

我不喜歡這書名啦  

我喜歡媽媽XDDD

牆

牆面上也有許多外國書籍。

裡面有些書我捫有唷

地上小公雞推車裡有好多小柚子喜歡的繪本。

特製三明治    

特製三明治/80元

蕃茄起士三明治

蕃茄起士三明治/80元

阿薩姆紅茶

阿薩姆紅茶/80元

檸檬汁

檸檬汁

海燕窩

海燕窩

等你長大點再來看

很多李瑾倫的書籍。

我愛可卡  

李瑾倫的作品。我喜歡這些可卡,小柚子對這些圖也很有興趣,跟小柚子說狗狗,他會很認真聽喔!

 

今天小柚子之嬰兒社交趴的成員在2-9m+,範圍好廣阿!小嬰兒吃吃喝喝睡睡真有趣,一會兒全都醒著吵轟轟,一會兒全都沒電喝過ㄋㄟㄋㄟ就昏睡,跟著我們大人們說話的音量也自動變的非常輕聲細語,像是受過訓練一般 XDDD

又在皮啦 

小柚子整個精力旺盛,一直搖晃椅子,覺得ㄑㄑ摳摳的醫聲音很有趣,稿的我跟柚子拔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搖搖搖

小樹的家名片

小柚子的嬰兒社交趴。

買單

老闆,買單!

小樹的家

延伸閱讀
小小娃兒聯誼去[小樹的家]咖啡繪本輕食

小樹的家littie tree cofe&books/繪本咖啡館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近文化中心)  07-2226161
時間:12:00-21:00(二至六);10:00-18:00(日),星期一休館
http://littletreebook.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