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NEX3   

一早柚子拔問我要不要玩新玩具,剛起床的我實在沒心情聽他逗我笑,等我洗臉刷牙完畢,柚子拔又再問一次,我依然是不鳥。柚子拔見狀只好默默的拿出一個黑包,我才好奇的看了一眼,心想,相機?



這台SONY NEX-3是柚子拔同事的新玩具,機主(這樣形容怪怪的)本身是個完全沒在拍照的長者,新敗下SONY NEX-3。想當然爾機主是不會操作,於是他要柚子拔帶回家研究一下再教他。柚子拔說你玩玩看喜不喜歡,看要不要買。



好一個熱血的機主,沒想到大男人也喜歡紅色機。SONY相機的造型實在沒話說,美得不像話,任何一個曲線都是非常完美的比例@@,不好意思我是SONY迷。SONY NEX-3真是超級小台,我想比我當初買的V1還要薄還要輕巧喔!機殼質感大致上很不錯,觸感也是相當的蘇胡,唯有那條背帶質感有點遜。



原本就一直使用SONY系列產品的關係,把玩了一會兒覺得抄作介面非常簡單好上手,讓害怕單眼光圈快門的我覺得很親切,功能介面選單上感覺有些像能更換鏡頭的小DC,不同的是SONY NEX-3有很棒的景深(跟小DC比起來)。抓握的手感也很棒,不過不習慣這麼小台,在調光圈的時候好像在玩玩具機。

鏡頭

小巧可愛的鏡頭。

 


 

功能選項都在右邊的旋轉鈕上,瀏覽相片上下張也是用旋轉的。另外SONY NEX-3在操作上,比較像是在玩小DC而不是單眼相機。SONY NEX-3泰國製,比起現役SONY DSC-W300日本血統略遜一籌,這點真的有影響到我。說的這麼多,總之,我是很愛它的XDDD,短短的試玩時間還是沒法子決定要不要購買。各位喜愛SONY NEX-3的人請不要打我。



接下來看一下機主拍的戶外(請忽略構圖)。承襲SONY相機慣有的鮮艷色彩,藍是那摩的藍,紅是那麼的艷。有人不愛,我可很愛。

 

 



柚子拔拍的靜物。

 

我拍的小柚子。一看就知道我是個單眼大白癡XDDDD。
話說成像其實挺美的,昏暗下拍攝的相片粒子也很細,雜訊細緻甚至很少,顏色與SONY其他小DC有些不同,像單眼的色調。

by 小莎不專業試用

PS:SONY NEX-3應該假日借柚子拔回家研究才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