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步褲  

小柚子會翻滾後的另一個生活難題,換尿布。現在的小柚子還不懂什麼是不可以,要他乖乖躺在那等我換好尿布,真是不可能的事情,每每身體扭成麻花狀,就不是肯讓我穿好尿布再翻身。



還有,小手真是靈巧的不像話,他能輕易的撕開尿布上的魔鬼氈,脫掉尿布,原本在家一向只穿尿布不穿褲子,為了防止小柚子脫尿布,這麼炎熱的天氣還要穿上褲子,為娘我用看的就覺得粉熱。

試用包有四件 

這天又來到好市多敗家地,正巧是試用員工發給小柚子學步褲。



L Size 的大象XDDD

     

就像穿褲子一樣方便。



好口愛的大象。

好舒服想睡囉

小柚子似乎也很喜歡學步褲。



學步褲穿起來很合身,不像尿布會吊一包在屁股,外出、穿搭褲子很方便。



現在正考慮要不要讓小柚子改穿學步褲比較方便。



『媽!我長大了!不要再拍我裸體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