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co甜甜圈冰涼固齒器 

小柚子即將進入長牙階段,小花固齒器已經無法滿足小柚子的欲望,最近的小柚子喜歡啃硬的東西,像是媽咪的手機、冷氣的遙控器之類的。新買的Chicco甜甜圈冰凍固齒器軟硬程度非常受小柚子喜愛,啃的不亦樂乎。

8字造型很好抓

8字造型,兩邊的觸感不同。不透明握把的部份比較硬很適合用來大力啃,透明甜甜圈的部份裝涼膠比較軟,可放置冰箱,舒緩長牙不舒服的牙齦。鮮豔的對比色很吸引我們家小柚子的目光。

超開心的  

雖然小柚子很喜歡,媽咪我不太滿意。因為小柚子實在太愛啃Chicco甜甜圈,啃的滿嘴邊都是小紅點點疹子。產地中國讓我有點不放心,不過看小柚子這麼愛啃也只好給他玩先。

我咬我咬我咬

是因為啃太久滿臉口水造成的紅疹子還是小柚子對這材質過敏,目前還在觀察中,看看要不要繼續給小柚子使用。

我啃我啃我啃

繼續咬吧!

好好ㄔㄟ 


商品說明
寶寶在長牙階段,藉由冰凍固齒器可刺激牙齦,讓牙齦感到清涼。
軟塑膠內含有一種特別的涼膠,可以讓固齒器涼一段時間,能減輕疼痛,讓敏感牙齦與嘴巴感到清涼。
甜甜圈設計讓寶寶愛不釋口。
硬塑膠把手方便寶寶握取,還有柔軟表面供寶寶咀嚼。
保證不含偶氮類染料、不含甲醛、PVC

商品規格
適用年齡:4m+
材質:塑料
產地:中國
使用方法:放置冷藏室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