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sy滾筒搖鈴/視覺球

前陣子幫小柚子添購了幾樣新玩具,其中Sassy視覺球是最受小柚子青睞的一個。這玩具當媽的我也喜歡,當初購買的原因之一是Sassy視覺球很輕,對小柚子來說較容易抓握住,可以發展肢體的協調性,玩起來較不費力的玩具才不會很快的被寶寶丟棄到一邊。另方面目前小柚子正對聲音來源非常有興趣的階段,Sassy視覺球中間的小球所發出的鈴聲悅耳舒服,跟一般鈴鐺聲音不一樣唷。

最喜歡玩這顆祈求囉

小柚子真的很喜歡這顆球,因為大球上的間隔距離,剛好是寶寶抓握的大小,小柚子抓著甩來甩去也不會掉下來打到臉XDDD

裡面的球你給我出來

小柚子也很愛盯著大球裡面的小球旋轉著,很認真唷!不時用手指伸進去處碰小球。

抓著甩阿甩

視覺球就像黏在手上一樣,超好抓,甩一甩,隨隨便便就換手了!!甩的越大力鈴聲越大聲,小柚子就越是用力,看影片就知道囉。

用腳頂起來 

球掉了用腳勾回來,再用手抓起來。

翻身抓回來

翻個身抓回來!

Sassy滾筒搖鈴/視覺球

媽咪!我很喜歡這顆球哩!

 

小柚子示範影片!呵呵!超喜歡看小柚子玩這顆球!

搖鈴 
明亮鮮豔的顏色可以吸引寶寶。
柔軟材質的搖鈴可以引起寶寶用臉去碰撞,對於缺乏協調能力的小嬰兒是最好的選擇。
重量較輕的搖鈴對寶寶來說較容易握住,可以發展肢體的協調性。
明亮的塑膠搖鈴玩具可以讓寶寶看到究竟是什麼東西在發出聲音。 
 

Sassy滾筒搖鈴/視覺球
圓形是寶寶喜歡的形狀~外層是好多柱子圍成的一個圓,裡面是個球的圓寶寶抓握容易,鈴鈴鐺鐺,吸引寶寶產生互動。
從大球看進去有一個彩色小球,是視力層次的深遠,大球在寶寶手中搖晃小球就會發出悅耳的鈴鐺聲,大球可以在地上滾動,帶著小球一起轉,帶給寶寶旋轉及距離感,是寶寶可以勾握的最棒尺寸。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產品尺寸:15.2*9*15公分
產地:中國  
 
美國的品牌Sassy
SASSY是美國的品牌,專門設計0-3歲的嬰幼兒玩具的公司,參加過許多國際性的兒童智能啟發玩具的比賽,更得過無數的獎,對於產品的要求:不斷的創新,優質的品質、獨特的設計、在用色上採用最刺激嬰幼視覺反應的鮮艷色彩、每項產品的設計都有它目的。
SASSY在製作玩具時的嚴謹性是許多玩具廠商所不及的,諸如:嬰幼兒喜歡將玩具放入口中,所以SASSY的所有商品都採用可以食用的色彩顏料。此外,在玩具的造型及功能上,也做了很多貼心的設計喔!
SASSY是您培養和開發訓練您的小寶貝的最佳選擇!

關於SASSY
SASSY 是美國的品牌,專門設計0-3歲的嬰幼兒玩具的公司,參加過許多國際性的兒童智能啟發玩具的比賽,更得過無數的獎,對於產品的要求:不斷的創新,優質的品質、獨特的設計和採用最能刺激嬰幼視覺反應的鮮艷色彩、每項產品的設計都有它目的。是您能信任為培養和開發訓練您寶寶的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