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書籍  

小柚子踏入五個月後開始準備進入副食品階段,雖然我很想讓小柚子四個月大時開始嘗試水果的滋味,但在醫生再三建議下,只好壓抑媽咪我急迫的心情,等小柚子六個月再嘗試。話雖如此,最近觀察小柚子對於大人進食的反應,媽咪我決定偷跑惹,現階段開始讓小柚子舔水果,一天最多一種水果,一次舔一到兩下為原則。

貝親攜帶型離乳碗

貝親攜帶型離乳碗
為了餵食副食品,準備些現階段媽媽餵食用具,幼兒學習餐具類的未來慢慢添購。我媽說以前她養我們也沒這麼多機絲頭,這些東西都是拿來賺我們這些時髦媽媽的錢。是說...很中懇啦!XDDD

神奇喝水杯

Q-BBY Dog神奇喝水杯
本來很想買風評不錯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因為大眼蛙太搶手缺貨,好幾個店家也說好久沒貨囉!後來找到一個粉紅蛙,顏色不適合!最後發現這種改良的神奇喝水杯,吸管開關部分比大眼蛙小巧,也比大眼蛙容易打開,小孩子比較容易使用。

Richell剪切磨碎調理用具

Richell剪切磨碎調理用具(退換貨了)
用來夾麵條一類的。

製冰盒     

製冰盒(一直添購中,需要好多)
選擇有蓋子的製冰盒,與110ml的小保鮮盒數個,用來裝食物泥做冰磚。

離乳研磨器

離乳研磨器
好同學贊助滴離乳研磨器。

Sassy果肉學習棒

Sassy果肉學習棒(退換貨了)
這東西非常引起我的興趣(不知小柚子有沒有興趣XDD),把果肉放進網子中讓baby自己學習吃,握把部分放置冰箱中,可讓baby小手抓握冰涼的觸感,算是明星商品。

combi優質軟質餵食匙

Combi優質軟質餵食匙
這湯匙產前去特賣會時買了一支,親戚也送了一支。先來觀察一下小柚子的接受度,愛考慮要不要更換貝親湯匙。

防水圓盤圍兜

Sassy防水圓盤圍兜(退換貨了,因為脖子圍太小)
超喜番這個塑膠圍兜兜,圖案好花俏。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Cuisinart smart stick hand blender
彪叔叔送的。目前只用來做過果醬給柚子拔夾貝果XDDD,打出來的泥真是非常綿細呢!

日本製貝印多功能食物剪刀  

日本製貝印多功能食物剪刀
不銹鋼製。可以開瓶蓋、吸附在冰箱上、放大鏡可以挑魚刺,媽咪的巴掌大小,攜帶方便又口愛!


副食品咱們下個月見囉!


新增

零食碗 

munchkin握把餅乾盒

外出餐具

外出用環保餵生餐具組(7m+)
7個月後,小柚子很愛大口吃飯,之前的combi小湯匙已不夠。短柄把手在餵食小柚子時比較方便,以後也適合給小柚子自己使用。

外出餐具 

湯美天地Tommee Tippee自然哺育旅行叉匙組
特賣會買的。

費雪學習杯(贈品)

費雪學習杯(贈品)
太可惜啦!小柚子直接用神奇水杯的吸管喝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