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母乳皂 

拿到母乳皂的隔天,馬上拿來幫小柚子洗香香。老師做的母乳皂質地非常的細緻,泡泡柔軟,淡雅的香氣幾乎讓我忘記這是用ㄋㄟㄋㄟ製作的。第一次使用母乳皂的小柚子非常的安靜,聽說寶寶熟悉母乳的味道,能鎮定寶寶情緒,母乳皂也非常適合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嬰兒。

這是什麼哩 

突然間覺得小柚子好幸福,有母乳皂可以用,不知道這時小柚子的腦子裡是否旋轉著快樂的波長?

 

是說,從沒拍過小柚子洗澡,看相片才發現,小柚子你家伙食辦的有點誇張!希望開始學爬學走路的時候可以消耗這些肉肉@@

阿母我快抓不動囉

小柚子的該邊有時會紅皮膚,屁屁縫裡偶爾也會紅紅,藉由母乳皂希望能讓小柚子的肌膚更舒服。晚上洗澡時為娘我用來洗臉,洗後臉部清爽中帶滋潤,不乾澀,還有變白的感覺ㄟ,皮膚觸感古溜古溜。



好了啦!人家會害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