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大約四個月開始有想要坐起來的動作,藉由大人抓著小柚子雙手,小柚子就能自己使力由躺姿坐立起來。這時候媽咪我又想幫小柚子找點什麼事情忙,孩子,人生不是只有躺著而已哩!我們來練習坐吧!



這種類型的低密度發泡坐椅不少廠牌都有,適用年齡在3mons-1y,10kg以下的寶寶。對!沒錯,10kg!由於小柚子伙食良好,在開始要學坐的第四個月已經接近10kg,這可讓我很傷腦筋,表示我們家不適合這產品,可我一心一意想要個嬰兒盆栽捏!最後只好放棄morthercare的Bumbo幫寶椅,選擇EssianTOT寶寶椅。使用時間短,就投資較低價商品XDDD

側面

側面

空間

相較來自南非的Bumbo,來自於韓國的EssianTOT在大腿空間設計比較寬,適合我家粗腿小柚子,在材質上Bumbo比EssianTOT軟一點點,座位也比較深。EssianTOT寶寶椅另搭配餐盤、底盤可成為餐椅。

MADE IN KOREA

底部有透氣孔。

 

剛睡醒的小柚子帶著單眼皮上架啦!



這小子就討喜,給什麼新東西都一附很開心的樣子,笑的咧!

超喜歡這張

這笑容真是新台幣殺手XDDDD

商品規格 
韓國進口EssianTOT寶寶椅(幫寶椅)正式進口上市,先進人體工學設計,不僅對寶寶的下脊椎給予支撐;寬底部、低重心的設計可防止寶寶滑落或翻覆,可當餐椅、洗澡椅及遊戲椅,用途廣泛。

B60-001 Essian寶寶椅 (Essian TOT Baby Seat)
材 質:聚苯乙烯-氨氫鉀酸醋 產地:韓國
尺 寸:380mm(深) X 240mm(高) X 220mm(內徑)
適用年齡:3~13月以上或4~10公斤以下的寶寶。

產品特點
1.採深坐式的設計,寶寶無法自已起身,底座穩固,即使寶寶調皮亂動也不易翻倒。
2.一體成型的設計能讓寶寶的坐姿舒適挺直,腿部 U 型的上空設計,寶寶可依自己的重量來收窄腿上的空間。
3.低密度發泡一體成型,質輕、無毒,持久耐用,而且還容易清理。
4.體積小重量輕,可放置放於任何地方,可當餐椅及遊戲椅,攜帶方便,用途廣泛,室內室外皆適宜。

注意事項
1.為防止寶寶獨處發生危險,本產品須在成人監督下使用。
2.不可使用置放於凸起或不平坦之地方。
3.不可當汽車安全座椅使用,不可置放於浴缸中或水中使用
4.Essian寶寶椅僅能使用於平坦水平之地面上。
5.在Baby不能完全支撐他的頭頸椎部以前,絕不可使用本寶寶椅產品。
6.本商品採用低密度無毒發泡材質製作,商品表面有些許氣泡透氣孔,是正常現象,並非商品瑕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