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牆色

某次在附近尋找晚餐時不小心發現這家披薩店,看著店內的裝潢簡單舒服,令人想留下來用餐。於是我們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店員來囉!『妳們有定位嗎?』沒有。『不好意思,所有的座位都有人預定囉!』就是樣我們被請了出來。進去時沒人招呼,坐下時被請走,桌上也沒有留訂位的牌子,心中是有些小囧啦!這回又不小心經過附近,在沒定位的情狀下試圖問問有沒有座位,幸運滴,有囉!

吧台區

Pizzeria Tavola手工義式披薩專賣店在去年四月開幕,店內的披薩價位在250元上下,有沙拉、披薩、進口啤酒、飲料等餐點,另有兩種套餐選擇,套餐A加120元(附沙拉、水果奶酪、黃檸檬汁)、套餐B加60元(可任選一種沙拉)

我喜歡這刀子

小坪數的用餐空間採用暖色調令人感到溫暖。

人家吃花就是惹

小柚子只能吃花XDDDD

 吃披薩囉   

今天我們選擇套餐A加120元(附沙拉、水果奶酪、黃檸檬汁)來試試口味!

萊姆汁

招牌黃檸檬汁/35元 & 粉紅檸檬汁/40元
黃檸檬汁其實就是萊姆汁,萊姆的味道香甜順口,而粉紅檸檬汁則是黃檸檬汁加上天然蔓越莓果泥,甜中帶酸也很不錯喝。

經典凱薩

經典凱薩/65元
番茄起士、經典凱薩、田園沙拉三種,我愛吃凱薩囉!凱薩醬搭上起士挺讚的!

雞

雅格里歐香蒜雞肉 11吋(27cm)/240元
Tavola手工義式披薩專賣店的披薩特色在於手工的薄餅皮與外圈的厚麵皮,餅皮口感還算不錯。

披薩切面

內餡雞肉、蕃茄、帕馬森起士、瑪芝瑞拉起士、大蒜香草醬的雅格里歐香蒜雞肉算是重口味的選擇,一咬下去大蒜香氣與香草的味道在嘴裡散開,較濕潤的口感與一般的披薩很不一樣,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

水果優格 

水果奶酪/30元
完美的奶酪畫下了下午的點心。

Pizzeria Tavola手工義式披薩專賣店
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1樓    (07) 5567488
11:00 ~ 14:30 17:30 ~ 22:0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