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手手

最近小柚子的小手越來越靈巧,不再只是拳頭的粗動作,五指手指開始靈活的抓著,東摸摸西摳摳。

拿嘴嘴 

從前阿以防小柚子吃手,還可以塞小柚子嘴嘴轉移注意力,為娘的我也可以去做些別的事情。但現在完全不行啦!一個轉頭,小柚子已經靈巧的吃到手了!剛開始只是用手不自主滴撥掉嘴嘴,然後呼喚著要人幫忙撿,現在三不五時就把嘴嘴拿出來,因為還沒學會塞回嘴裡這個動作,一拿出來他就生氣沒嘴嘴吃,真是超好笑滴啦!

 

有時一邊吃嘴嘴同時又把手指塞進嘴裡,吃手指吃的太入迷太深還會皺眉做嘔,這小傢伙真好笑。

 

每每聽到小柚子說『ㄟ~~!』為娘滴我就知道該起身幫小傢伙檢嘴嘴啦!再不然阿就會聽到滋滋滋吸允手指的聲音,而我也總是回應『我是媽媽不是ㄟ!叫媽媽我才要幫你撿!』哈哈!我知道你聽的懂啦,我期待的有天你真的這麼開始叫我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