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的箱子

有時候人就是會迷戀某一個地方,只因為那另你舒服,另你感到心情愉悅。駁二,對我來說就是這樣一個地方,能一去再去,怎麼也不會膩;也好比我喜歡睡到自然醒的週六下午,在星期五餐廳窗邊,吃著星期五漢堡配上我最愛的巧克力醬加雪碧,發著呆貪戀剛睡醒的寧靜;也或許像現在這樣一個人在電腦前打著文字,簡單的敘訴著此時此刻的心情。有時候我喜歡獨楚喜歡安靜,喜歡細細品味腦子裡正在發酵的思緒,然而在有了小柚子之後的世界,這樣地時光不多見也顯得特別有感覺。

醜不拉機香菇頭  

醜不拉機香菇頭

 

我想安靜,這時刻,不需要星期五漢堡填飽我的胃,不在乎其他聲音與誰的情緒發洩,靜靜的在房裡享受與自己對話快樂;就好比,古銅小莎喜愛用自己方式解釋生活,堅持用最衷的自己愛你與小柚子。

 

美好,這一天。

 

駁二藝術特區 http://pier-2.khcc.gov.tw

展覽主題
美好,這一天。
One fine day.
影像&裝置聯展

展覽內容
取材自日見平常的生活態度,9位隱身於你我周遭的攝影家,用鏡頭感受這世界。9位攝影家連續展出、3場對談,挖掘內心深處的日常感動。2項大型互動裝置藝術,期望讓群眾走入作品之中,與之互動,跳脫以往相片展的靜態呈現方式。

展覽時間
2010/1/9(sat)~1/31(sun)
11:30-20:00 逢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
駁二藝術特區 C5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