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陽光的早晨

難得的假日早晨與拔鼻有時間休閒的吃早餐,沒有去向的我們在市區繞阿晃,突然想起在前公司附近這兩年新開的THE PLUS樂加廚房。開幕後風評很不錯,太多的人潮是我們一直沒拜訪的原因之一,這回決定繞去,或許能有個位置。樂加廚房位於錦田路與南海街轉角,以前是什麼店來著,忘了,只記得我很喜歡錦田路。再往裡走一點有個早市,有好幾攤很棒的市場美食,以前的中午幾乎天天在這吃飯。

THE PLUS樂加廚房

這個有陽光的冬天早晨,非常適合約會,暖呼呼的氣溫讓人們感到舒適。兩小時悠閒是爭取來的,得趕在小傢伙睡醒前來個兩人甜蜜時光,或許是這番心情,我可格外珍惜。

二樓

溫暖陽光透進二樓的窗

一樓點餐區  

十點多,一樓點餐區依然排著長隊伍

看起來真美味哩

左邊冰櫃裡的食物看起來很美味

一樓戶外用餐區

一樓路外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二樓用餐區

我很喜歡二樓的大餐桌,很有國外家庭聚餐fu

我喜歡陽光醬子灑進來

幸運滴我們擁有窗邊的位置,更幸運滴陽光能直接照在我的身上,讓人慵懶的像在屋頂取暖的懶貓,好舒服。

 

聊天、發呆休息、享受片刻屬於兩個人的早餐

   起士牛肉漢堡(丹麥麵包)

起士牛肉漢堡(丹麥麵包)68元
餐點分為漢堡類、捲餅類、沙拉輕食、有雞蛋、經典小品(鬆餅)、異國風味冷麵、咖啡、茶飲、有機醋、冰品、泡水、湯品等。可單點也可加58元套餐(漢堡+薯條+氣泡水)。漢堡類麵包有漢堡麵包或丹麥麵包兩種選擇。餐點上桌看起來很美味,生菜新鮮、食材滴顏色很漂亮,微薄的牛肉漢堡肉香氣十足,肉汁也不少,搭上起士、生菜、黃芥茉醬挺好吃的。丹麥麵包膨鬆鬆好口感。

英式鮮奶茶

英式鮮奶茶/50元
味道還算可以,可惜上桌前茶包破掉,整杯都是茶渣。

味增豬排漢堡(丹麥麵包)

味增豬排漢堡(丹麥麵包)68元/+58元套餐(漢堡+薯條+氣泡水)
豬排多汁有嚼勁,外皮香酥,搭上味增醬,很想來碗白飯XDDD

熱拿鐵

熱拿鐵
我們補差額將氣泡水換成熱拿鐵

今天的天氣適合約會 

這天氣適合來個早餐約會....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忙裡偷閒的夫妻檔[樂加廚坊]

THE PLUS樂加廚房  
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07)222-5888
http://blog.xuite.net/the.plus/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