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AVENT IQ智慧型兩用吸乳器

最近集乳集到一個厭煩,原先使用某牌電動集乳器的馬達聲頗大,半夜集乳聽著聽著會抓狂,加上ㄋㄟㄋㄟ頭被吸久惹粉不舒服,柚子拔鼻決定犒賞母乳工廠,買下產前看好的AVENT吸乳器,是該歸還同學借我的集乳器囉。產前本來打算買手動的,柚子拔鼻怕我手會酸死,偷懶沒擠乾淨塞住乳腺,索性改買PHILIPS AVENT IQ智慧型兩用吸乳器,我超愛這一台的ㄟ。

PES 125ml奶瓶

AVENT PES 125ml奶瓶
這台PES材質,聽說對小嬰兒是較無害的,附件哩哩摳摳一堆就不介紹囉!有興趣滴人請看這裡(點我) 。原附有PES 125ml奶瓶我們覺得不方便,打算未來給小柚子喝水用。

PC 330ml奶瓶

AVENT PC 330ml奶瓶
另外購買了一隻PC 330ml奶瓶來集乳。

舒柔胸部保護罩

AVENT舒柔胸部保護罩
貼心的拔鼻還加購了舒柔胸部保護罩,這貼心小東西是讓媽咪們在集乳時可以罩在另一顆等在集乳滴ㄋㄟㄋㄟ上,用來收集滴下來的乳汁,再倒回奶瓶內。這好,才不會一邊在集乳,另一邊滴出浪費惹。

chicco彎式矽膠PC大奶瓶250ml

chicco彎式矽膠PC大奶瓶250ml
買回家後發現AVENT寬口徑瓶口剛好可以與小柚子正在使用的chicco寬口徑奶瓶一起使用ㄟ,哈哈哈!好方便說!在家可以直接裝上chicco奶瓶集乳。

輕鬆集乳

這台真是太好用囉!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集乳器,應該早點買回家才不會讓ㄋㄟㄋㄟ委屈這麼久。IQ智慧型電動兩用吸乳器,能記憶上一次集乳時手指按壓所使用的力道與速度,前段奶開始時,可以使用大力與較慢的速度讓乳汁順暢,等到奶陣時立刻切換成快速與輕的力道快速集乳,到後段奶時,重新設定中等速度與力道,集乳真是不費力阿!矽膠花瓣邊吸邊按摩ㄋㄟㄋㄟ,溫柔觸感好舒服。胖普(pump)的聲音輕柔,很安靜,超喜番的啦!有惹這台之後是不是就確定惹我的母乳之路咧?

延伸閱讀
媽咪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