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咯愛笑

最近小柚子開始學著跟大人互動,在喝完ㄋㄟㄋㄟ或是洗完香香後,小傢伙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像是跟你說話,我也聽不懂小傢伙說啥,總之就是學著他咿咿啊啊的回應著,小傢伙就開心的笑惹。小傢伙喜歡跟大人互動,當小傢伙醒著時,我盡量抽出時間來對著他輕聲說話,有時唱唱兒歌、說說故事、或是跟他聊著天,不讓他感到孤單,小傢伙會專心的聽唷!小傢伙可能也不懂我說啥吧!媽咪自言自語的病也犯的不輕呢!

喜歡人家跟他說話

小柚子出生到現在我鮮少拿著相機對著拍,一來是每天忙的昏天暗地,二來也就沒有想到要拍,大多數時候是拔鼻拍的很勤快,因為拔鼻比我有耐心等待小柚子的表情。這些天帶小柚子也差不多得心應手啦!閒暇時拿起相機拍小柚子,發現當媽的我病的不清ㄟ,猛拍猛拍,犯了拍不膩的症頭@@

媽媽手 

小傢伙乖乖睡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