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張

滿月後很想東奔西跑,可沒帶過小小孩出感到很緊張,礙於每三小時就必須排空還蠻困擾的,所以這幾次出門最長不超過四小時就衝回家惹,一回家立刻餵食小柚子後接著排空,真是超忙的@@。今天又要出門啦,帶著小柚子去打疫苗,順便去走走練習一下帶著小小孩兒出門這件事。

   

第一站咱門一家三口先一起吃早餐,因為剛吃飽才出門,小柚子表現良好沒在店裡大哭,這讓我放心不少,一家人一起吃早餐感覺好幸福窩!吃過早餐後往醫院出發,第一次帶小小孩兒上醫院挺新鮮滴,也挺安心滴,有育嬰室有醫生護士,漸漸滴讓我覺得帶小小孩兒外出不是那麼恐怖,也開始感覺到哺乳滴好處,帶小小孩出門很方便,只要有育嬰室或是角落空間的地方,就能哺育小小孩兒,不用大包小包出門,也不用因為怕漲奶而衝回家排空。雖然說帶著小小孩兒出門能稍稍解決媽咪漲奶的問題,喝不完滴捏捏一會兒又漲滿惹,最終還是不能出門太久,對於泌乳很快的媽咪們來說。若是帶著擠乳器出門,冷凍又是另一個問題。不知母乳媽咪們都怎麼克服出門時間較長這問題?

 

今天算是我們一家三口出門時間最長的一次,除了自己亂緊張之外,一切都很美好,而且有拔鼻在一旁幫忙兩個人一起照應很方便,等小柚子能去的地方更多的時候,而我也找到能解決漲奶、保存母乳問題的時候,或許拔鼻媽咪能更放心的跟一家三口去更多場所囉!



滿足滴你

還要吃啦

大哭滴你

超愛這張

熟睡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